晨昏线

佛系,更新随缘,喜欢拖。
垃圾桶里拎出来的自由垃圾人

【五太】Brilliant end

 上一棒:@一只妄妄子 

下一棒:@男明星tzz认证. 阿玖黑粉柒柒子 

 

1.6k+、脑嗨产物,很混乱

其实写得还挺爽?

很泥塑、很ooc

很泥塑、很ooc

很泥塑、很ooc

接受不了还是别看为好

 

summary:所有的一切像一个信号,穹顶倏地暗了下来。时间仿佛都被停止、星星点点的光芽一样从夜幕上冒出来,缀的是钻石,是闪光,是梦。那种场景无法言说、是最厉害的艺术家一生也无法描绘出来的画作。

 

 

为什么会在这里,已经记不清楚了。

耳边是让人晕乎乎的柔和的钢琴声,交杂着悠扬的萨克斯响,是交响乐、还是舞曲?

不知道,不明白。

太宰治被身前的男人拉着,身上穿着他自己都没有印象的白色西装,太白了,和男人的发色一样。

他略微一晃神、脚下舞步便凌乱了些许,踩到了男人的脚。

“嗯?在想什么呢,太宰君。”五条悟慢了下来,垂着一双猫眼看着太宰治。他的眼睛一直很好看。是剔透的,水晶一样的蓝,很浅、教堂顶端水晶吊顶的亮色映在里面,闪着光,像是包裹着整个天空的美丽湖泊。太宰治形容不出那是什么样的颜色,只觉得美,里面承装着天真,骄傲,自信和爱,好像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在里面,被透明而蔚蓝的罐子保护着。

于是他回答,“只是想到了一些东西而已。”

五条悟轻轻哼笑一声,执起太宰治的手,交换了舞步。轮到他跳女步了。

“在想我吗?”

身高高得不像话的人,身上还穿着合身的黑色燕尾服,却看起来很委屈地跳着女性的舞步。太宰治揽着他的腰,眼里不自觉眯着笑,刚好被五条悟抓个正着。

好可爱,一只愉悦的小猫。

他低了头颅,轻吻着他的唇角,白发和黑发缠绕在一起。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由叠着变成了十指相扣、从指尖传来的温度火热而又眷恋,太迷幻了。

如果被迷醉的话,是不是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太宰治难得顺从地接受着五条悟的吻,舒展开心这样想着。这个吻真的好轻柔,仅仅局限于唇瓣相贴,两人的鼻息糅在一起、像棉花糖那样粘腻。五条悟的眼里少见地流露出柔软的情绪。

这样的温柔上一次还是在伏黑惠被五条悟接管的时候,第一次带小孩、第一次考虑其他人的需求,对待要小心翼翼,会磕着碰着吧?

现在伏黑惠长大了、这样的温柔只会被认为是不必要的东西。咒术师不就是这样吗?

五条悟将两人的身子再贴近了些,几乎要怀抱在一起。

“五条君的舞意外的跳得很好呢。”

“这个嘛、因为我什么都会哦。”

音乐声变了,两人跟着变幻舞步。

五条悟其实一直在幻想着他们的未来。变革吧,变革以后就可以安心了。他们可以每天相拥着从公寓的大床上起来,如果太宰不讨厌,他们可以去领养一个孩子。女孩吧、女孩可爱一点,他会带他们去所有好玩的地方,还可以一起去日本最高的地方看星星,那一定很美。

他微微眯着眼,轻哼着。

 

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

辗转反侧 难以入眠

 

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对我们曾有过的愿景

 

That we could be

浮想联翩

 

在这种时候就容易想到很多东西。五条悟垂下眼睫的样子像是一条蛊惑人心的蛇。发丝飘扬着,太宰治第一次有了活着的感觉、至少现在是真实的,就算下一秒崩塌也没有关系,随着世界一起消失。

现在的爱不假。

幸福感就会像水一样流满全身,冰冷的血也被燃烧。太宰治总算摸到了中岛敦说过的那种感觉,像是气球一样轻飘飘、呼气就被充满的饱涨,胸腔里的心也在咚咚咚地想着,声音大得似耳鸣,殷红火热的血液流过。震颤着欢愉地激鸣。

 

I feel the love and I feel it burn

我感觉到爱火在胸中熊起

 

Down this river every turn

于河流的每个迂回处流淌

 

教堂的顶灯像是要旋转,这个地方其实很冷清,只有他们两个。这时正是傍晚,光透过教堂的彩绘玻璃落在地上,变成绚丽的形状,建筑内部的座椅空落落的、又像是有人在安静地观赏这场狂舞。

远处有塔楼的钟声响起、悠长延绵。

飞鸟齐掠过窗外,拍打着翅膀飞向天空,一瞬间覆盖掉暮色。洁白的羽毛晃晃荡荡地从半空飘下,好像一场天使撒播的雨。

所有的一切像一个信号,穹顶倏地暗了下来。时间仿佛都被停止、星星点点的光芽一样从夜幕上冒出来,缀的是钻石,是闪光,是梦。那种场景无法言说、是最厉害的艺术家一生也无法描绘出来的画作。

 

We 'll be counting stars

我们可以细数满天繁星

 

Will be counting stars

细数满天繁星

 

月光洒落,五条悟半边身子隐没在阴影里。他们穿过礼台,上方耶稣基督的塑像都默默地垂视。脚步经过排座。空气安静又热烈,沸腾,再沸腾。

只有鞋子踏在地上的声音,连交响乐都停止、徒余轻不可闻的呼吸声。太宰治扯掉衬衫最上面的那颗扣子、露出来的锁骨莹亮得像是洁白的玉,落着薄薄的一层细汗。

旋腰、踏步,转。

五条悟凑到太宰治耳边,蹭了蹭他的脸颊。

“一起去往更加遥远的地方吧。”

 


                               —END—



*歌词来自OneRepublic-《Counting Stars》

完全没有写出感觉

这个是二版、之前那个被石墨整没了

因为太短了有些喜欢的歌词没能写进去

“Take that money And watch it burn

  身外之物 皆可抛却”

活动出了好多事情、大年三十的真糟心

最后、感谢您看到这里。除夕快乐

评论(2)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