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佛系,更新随缘,喜欢拖。
垃圾桶里拎出来的自由垃圾人


特级咒术师五条老师被迫召唤去出差,即使是一天一通的视频电话也也无法消减他对自家老婆小孩那如浪潮般波涛汹涌的思念。

迅速削掉特级咒灵头的五条悟思妻如痴如狂,带上当地特产和小孩喜欢的黑咖啡就往家的方向奔。四天的差硬生生给他压缩成了一天半。就这他还不满意,拍拍屁股把所有烂摊子全都丢给了辅助监督,自己扔下轻飘飘的一句“你们加油哦”人就坐上了回程的车。

果然就不该抱有希望!!真的,自己真的是太傻了。竟然听信了最强会收敛收敛的谗言,谁不知道五条悟虐菜从来都跟搞破坏一样啊!!!

面对着一片狼藉的案发现场伊地知累了,真的累了。

但是五条悟不知道这些事,倒不如说他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反应。

他的心里只有他老婆,可恶!!可恶啊!是有对象的男人!!!。他的心情既是愉悦的又是烦躁的。愉悦在经过十八个小时三十二分钟后他又可以见到自己小孩了,烦躁是在他不能现在就飞回家。

对哦,可以飞回去。于是五条悟爆种了

 

钥匙转动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突兀。五条悟一开门就刚好和洗完澡出来的惠碰了个对面,放松的小孩浑身支棱起来的刺全都跟着头发一起软和了下来,满身的水汽,身上套的是上个星期五条悟带他去买的t恤。

嗯,眼光不错。当然,指的是人。

五条悟两眼放光,虽然隔着眼罩啥也看不出来。他张手,袋子甩了个漂亮的抛物线落到桌子上,一米九还要往上的人把整个重量全部压在伏黑惠身上,白色头发的脑袋埋进伏黑惠仍带有点湿意的颈窝,手还不忘圈住他的腰,像一只粘人的白毛大型犬科动物。

温度隔着一层薄薄的t恤布料传到他身上。这就是热量是从高温物体转移到低温物体吗,我又可以了。小孩回头想把他脑袋移开的时候五条悟腾开一只手用拇指掀了掀眼罩,露出蓝色的眼睛,企图刷脸。

“惠——我都这么久没看见你了,让我充会儿电啦~”

妈的为什么你个大男人还要撒娇。但是我赋予你跟老婆撒娇的权力。

说实话五条悟这张脸上最有杀伤力的就是他那双眼睛,掀开他的眼罩就跟拆装着蓝宝石的黑丝绸礼盒一样。当那双蔚蓝如深海的眼睛带着委屈和笑意盯着你的时候,想必任何人都不会想要拒绝他吧。

但是我不一样,我会。

于是伏黑惠那句“不要,好重。而且我们两个小时前才打过电话。”就被五条悟的眼神给压了回去,还被迫要了亲亲和贴贴。

亲亲!!贴贴啊!!!马上就可以进房间上本垒了!!!五条悟我原谅你是个有老婆的人了!!()




忽然发现今天是惠惠的生日。生日快乐!!!!!

脑洞就是脑洞,写出来就是ooc。恼

每次我输入法想打特级咒术师的时候都会关联特级大师,特级咒灵都有关联词了五条悟你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指指点点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